close

 

 

 

我愛你像家常話說

卻是真心的不錯

哪怕只是一秒鐘裡的幾分之幾

我也想一直在你懷你過去

 

現實夢境交錯

慌亂了我麻痺了什麼

 

以為可以瞞天過海

因為以前的錯現在成了什麼

 

好像說過有我在怕什麼

甜蜜的過卻也膽戰的過

好愛你卻不敢張膽的做

 

壓力 ?

有又如何,不能阻我的胡亂

我知道我喜歡上了我愛上了哪怕只是一秒鐘

 

造成許多不便也是我的後果

但因為值得所以愛著深陷的也深

 

信賴著然後靠著信念持續著永恆著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啊幹:)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